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宾馆少收房费丁俊晖偷着乐 称台球是高难度运动

丁俊晖
幻灯:丁俊晖1-5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和希金斯这场大战,丁俊晖赛前好风劲吹,首轮过关后卸下了重担,一个月前的大师杯中刚刚非常漂亮地战胜了希金斯,这是一场完全没有压力的比赛,享受过程发挥水平最重要,但事与愿违,丁俊晖还是输了,而且输得有些惨,1-5大败。

  更值得一提的是,和首场对阵坎贝尔有非常类同之处,同样在刚开始就遭遇对手的当头棒喝,首场输了前两局,而和希金斯这一场更是惨不忍睹,上半段四局被剃了个光头。

  但令人惊奇的是,无论是英国经纪人盖瑞还是丁俊晖本人,赛后没有任何因为失败而显得情绪不高,退了房,前往停车场取车返回谢菲尔德时,丁俊晖就和盖瑞两人开始偷着乐起来,晚上十点才退房,希尔顿酒店中午十二点过后就按一天房费计算,但不知为什么,却没有收他们这一天的房费,两人拣了个大便宜。

  和希金斯的比赛中,因为对手完美得无懈可击的发挥,导致了丁俊晖失败出局。“据说台球是世界上仅次于攀岩的第二大困难运动呢,打得好也不一定赢,赛前如何有信心也没有用,如果对手不给你机会,球感就找不到,一上来很容易犯低级失误。和希金斯这场比赛前四局,我就在那和观众一样看他打,后来实在无聊了猛喝水,尽管不是太渴。”丁俊晖虽然一向性格非常低调,但一旦说起来有兴趣的话题,妙趣横生。

  英国经纪人盖瑞无论赛前和赛后,不经意地透露,丁俊晖告诉他,自己感觉仍然没有完全从马耳他输给墨菲的失败阴影中真正走出来,对此丁俊晖自己也显得相当直言不讳给予了承认,“和墨菲半决赛之前,知道达赫迪已经进了决赛圈,他可是我最想碰的对手啊,从来没有输给过他,打他非常有信心,而且和墨菲3-0领先后竟然自己失误断送了,白白把冠军让给了他!”

  和希金斯这场比赛,正如丁俊晖自己所言,因为没有机会导致了落败,缘于此,赛后他很快把失败阴影抛在脑后。威尔士公开赛之后,丁俊晖分别还有两大战役要打,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无论如何,享受比赛最重要,丁俊晖显然也正是如此。(圆圆)

[点击看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历数小晖被横扫记录 火箭成苦主威尔士两战耻辱
             赛事密集小晖苦不堪言 去年噩梦再现威尔士赛场
             官网盛赞希金斯强劲复苏 没给小晖任何反扑机会
             职业生涯最稳定期憾被终结 小晖冠军荒达19个月
             提前完成赛季目标 丁俊晖欲成长为大师还需坚强
             非典型希金斯造350-2 绝不放弃中国神童赢尊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