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训练开门迎来球迷 杜伊提醒别忘情人节问候

  “情人节!”——“快乐!”伴随着被黄昏烧红的云彩,过去鼓舞士气的呐喊声在训练结束前被队员们和教练组改得“浪漫”了许多。在这个西方人最注重的节日之一,即便是处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最重要的热身时段,杜伊和福拉多也不会忘记搞一下气氛。

训练结束后,杜伊还提醒大家“一定要给妻子和女友打电话问候”!

  国足破例 开门放人

  从国足来到重庆训练开始,每堂课都有上百名球迷在球场外苦苦守候,但因为组委会严格的安保措施,这些球迷都只能在铁丝网外“望穿秋水”,看到训练的一角。不过,昨天托了“情人节”的福,国足破例打开大门,让所有球迷都入场观看训练。

  训练大概一小时后,国足领队蔚少辉就要求打开大门放球迷进来,“今天是情人节嘛,大家想看就多看看。”言下之意似乎球员们正是球迷眼里的“情人”。“破例让大家进来,也请大家注意秩序,在跑道外排好队安静地看,好吗?”既然国足都已经“开恩”,过去狂热的重庆球迷自然很注意形象,排成两排安静地看完了训练,和队员们合影时也井然有序。蔚少辉事后竖起了大拇指,“重庆球迷是最好的!”

  拉杜带头 节日快乐

  国足训练结束时,照耀了一天的太阳也慢慢落了下去,天空被夕阳烧成了漂亮的红色,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显得格外浪漫。或许是为了配合这难得的美景、气氛,队员和教练们照常围成一圈,但收工呐喊声却变成了“情人节!——快乐!”据队员们下来透露,这正是杜伊和福拉多的主意。对家庭格外重视的两人都说,不管什么时候,这样的节日一定要给家里人送上最甜美的祝福。

  “这么好的气氛当然不能浪费了。”大家都打趣说,情人节这天就是要采访国家队最帅的小伙子,于是把年轻的周海滨拉到镜头前。“今天情人节怎么过呀?”周海滨一脸通红地回答说:“我们还在重要的备战时段里,当然不能和女朋友一起过了,不过我会打电话祝她节日快乐的。”

  (特约记者 翔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杜伊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