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预备队-董方卓膝盖受伤被抬下场 曼联主场输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曼联与布莱克本进行了英格兰北部预备队联赛的一场比赛,结果曼联预备队在主场1-2负于布莱克本预备队。我国球员董方卓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就替补登场,但是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踢中膝盖,随后伤势严重的董方卓被担架抬出场外。

目前曼联官方并未公布董方卓伤势严重情况。 >>祝福董方卓

  去年10月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布莱克本就曾经击败了曼联。本场比赛董方卓并没有首发登场,上半场,曼联预备队由维尔贝克和伊格尔斯担纲前锋,而一线队的西班牙后卫皮克也出现在了后防线上。上半场布莱克本预备队依靠阿兰-贾奇的破门以1-0领先曼联预备队。曼联上半场获得的机会并不多,第20分钟时,伊格尔斯在布莱克本禁区边缘大力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是曼联预备队上半场获得的最好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曼联预备队就将丹尼-辛普森和董方卓替换上场,换下了皮克和伊格尔斯,董方卓和维尔贝克担任锋线搭档。董方卓很快便进入了比赛状态,曼联的攻势也有所起色。下半场开始5分钟后董方卓就接连策动进攻,但是曼联的两次射门都打在了门框上。其中,前锋维尔贝克在门前2码处的射门竟然打在了门柱上被挡了出来。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场第70分钟,董方卓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射门,但是对手门将精彩的扑救将小董的射门挡出。但是一分钟后曼联城门就宣告失守,布莱克本预备队的克拉克突破了埃克斯利的防守后射门,曼联预备队的德国门将齐克勒没能扑出皮球,曼联0-2落后。第76分钟,董方卓在一次拼抢时被对手踢中膝盖,由于伤势较重无法继续比赛,董方卓被担架抬出了场外,巴恩斯替补董方卓出场。

  比赛的最后1分钟曼联队扳回一球,中场休森妙传埃文斯,埃文斯在把球交给维尔贝克,后者破门得分。最终,曼联1-2输给了布莱克本预备队。目前曼联官方还没有公布董方卓的具体伤势。(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贝克 | 伊格尔斯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