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北方信托公开赛 唐纳德开启PGA巡回赛的新赛季

    搜狐体育讯 

  卢克·唐纳德在本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上开始今年PGA巡回赛的赛季。北方信托公开赛在历史悠久的里维埃拉(Riviera)乡村俱乐部举行。

上个赛季,唐纳德在里维埃拉没晋级,但之前的两年分别取得第12名和第13名的成绩。

  “我觉得自己在里维埃拉的表现不算好。虽然有6次晋级,但只有3次成绩很好。在这个适合我球技的球场,我没有取得应有的好成绩。”唐纳德说。“我已经比过去几年有进步了,也开始对球场更有掌控力了。我想在里维埃拉球场需要更高的推杆成功率,而且要很好的操纵自己的球技。当然这也是个美丽的地方。我喜欢这里。我觉得它是我们全年所打的球场中较好的一个。”

  也许里维埃拉是最好的球场,但最好的球员却不在。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跳过了本周的比赛,他将在下周参加WGC-埃森哲比洞赛。唐纳德说:“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缺席会增加其他人的夺冠机率。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他在自己参加的比赛上不是夺冠,就是取得第2名的成绩。我想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在与不在对我的影响不大。我只是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伍兹的事我无法控制,我只能管好自己,希望能多打出小鸟球,有机会夺冠。”

  这个赛季以来,唐纳德已经在欧巡赛上两次取得前25名的成绩,分别是卡塔尔大师赛和阿布扎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锦标赛。唐纳德希望在美巡(美巡新闻)赛上也有个好的开始,争取进入欧洲莱德杯队。“我很幸运参加了两届欧洲队获胜的莱德杯比赛,希望今年能再次成为欧洲队的一员。”唐纳德说。“那是我为什么到中东参赛的部分原因。我听说中东的赛事很好,其次就是想打几次欧巡赛的比赛,增加自己的莱德杯积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唐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