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点名表扬王励勤 女队已提前达到临战状态

  刚刚返回北京的国乒主帅刘国梁和施之皓于2月1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国梁重点表扬了王励勤,“他在封闭训练时表现得非常好,只不过这一切还要在国际比赛中接受检验。”

  中国乒乓球男队和女队于13日下午在结束了一个多月的集训之后分别从深圳和中山回到北京。

“总体来看大家练得都不错,尤其是马琳和王励勤。在这次冬训期间马琳一堂课也没有缺,竞技状态一直很稳定。”除了马琳,更令刘国梁感到高兴的是王励勤,因为自从去年下半年以来王励勤持续状态低迷,“但是这次封闭训练他练得非常好,特别是在队里的热身赛上他越打越好,而且最后一次还得了第一。”

  不过王励勤状态的逐渐恢复并没有让刘国梁感到放心,“他现在还只是在训练中有所恢复,但究竟已经达到什么样的水平还要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中接受考验。” 刘国梁说,根据乒乓球队的训练计划,全队在14日休整一天,然后就立即在北京投入训练,“预计在18日我们会到广州适应场地。”

  在男队主力王励勤状态回升的同时,女队同样也传出好消息。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总结这次集训时说,“总体来看38天封闭训练还是比较成功的,我们的首要原则就是在防伤防病的前提下提高训练质量,把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大赛打好,从而为北京奥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集训期间虽然广东比较冷,但是没有队员感冒,大家都没伤没病。”

  再过10天,第49届团体世乒赛就将在广州开战,对此施之皓表示,全队在中山冬训时已从技术上和心理上做了针对性的准备。“在整个封闭训练过程中我们打了三次比赛,一次比一次好,队员已基本上进入了临战状态。由于38天的集训比较疲劳,经过回北京后的短暂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会更好。”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