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日本站 韩晓鹏李妮娜双双出战

  据新华社日本福岛2月14日电 (记者孙巍)春节期间仍在海外征战的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代表队将以顶级阵容出战15日开始的世界杯日本站比赛,此前几站赛事中表现不俗的韩晓鹏、李妮娜和程爽等队员均在参赛名单之列。

  中国代表队一行12日抵达日本,共有8人参加空中技巧项目的角逐,其中包括两名男选手和6名女队员。据悉,这是中国代表队首次参加日本站的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一部部长闫晓娟说,由于2009年世界锦标赛也将在这里举行,中国队此行的主要目的还在于积累经验和熟悉场地。

  对中国选手而言,在日本的比赛没有时差问题,环境也与国内相似,但要想取得好成绩还是存在不少难度。闫晓娟说,中国队员在海外连续征战已经超过一个月,大家普遍感到疲劳。国外也是高手云集,像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都派出了顶尖选手参赛,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是未知数。

  不久前在美国站比赛中夺得第三名的程爽说,以前中国队都是比完一站休息几天,像今年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还是首次,而且正值春节期间,队员们都有些想家。不过,乐观的程爽表示,自己的状态还不错,感觉稳中有升,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爽 | 闫晓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