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国米重蹈尤文尴尬命运 对手困境惹布冯幸灾乐祸

    搜狐体育讯 没有了尤文图斯,来了个国际米兰。类似的话在过去两周中可以不断从意大利媒体上看到,裁判问题再一次成为意甲联赛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连续两轮通过裁判的误判获益,更是引起了媒体铺天盖地的指责,认为蓝黑军团就是又一个尤文图斯。

在这种情况下,曾经因为球队收买裁判而被判降级的尤文图斯无疑感触最深,门将布冯眼看着宿敌遭罪竟然也忍不住幸灾乐祸起来。

  “我很享受现在这段时光,”昨天世界第一门将布冯在接受《共和报》的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的得意,“国际米兰现在所遭受的待遇与过去发生在我们身上的几乎一模一样。”

  “如果你没经历过,你根本体会不到那种挫败感。”布冯继续说道,“每当我们获得一场胜利,总有人怀着恶毒的用意来怀疑你,对我们提出卑鄙的质问,好像我们的所有成功都是从场外获得的。对此我们根本无能为力,只能忍受。同样的事情如今正在国际米兰身上得到重现。”

  正像布冯说的那样,国际米兰的确正在遭受这样怀疑目光的审视。上轮联赛战胜卡塔尼亚的比赛中,媒体就把焦点对准了坎比亚索打进的那粒越位球,似乎没有这个进球,蓝黑军团根本无法赢得胜利一样。“人们根本不管你是否是最强大的,虽然很明显,你就是最强的那支球队。”布冯继续说,“但只要你得到了一点偏袒,人们就会永远怀疑你。”

  “我为如今的国际米兰感到遗憾,因为他们享受不到他们赢得的快乐。”布冯同情地表示,不过尤文图斯的1号随即话锋一转,又把国际米兰奚落了一番:“但我还是对他们现在受到的这些(有争议的)判罚感到高兴,因为这些其实对他们没有一点好处。”

  “今年我们根本没法与他们对抗,因此现在得到这种‘帮助’对国际米兰来说没有实际意义。更重要的是这比等到下赛季我们真正能与国际米兰竞争时(争议判罚)再出现要好得多。”布冯开玩笑说。(寒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