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辛里奇替补出场扮英雄 热火不敌公牛遭遇九连败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马里昂扣篮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15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客场92-99不敌芝加哥公牛队,遭遇了连续第九场败仗。辛里奇替补上场拿下公牛队最高的24分并抢下7个篮板,成为了公牛结束连败的最大功臣。

  乔-史密斯为公牛得到19分11个篮板,塞弗洛沙贡献17分12个篮板4次抢断,诺奇沃尼得到18分,泰鲁斯-托马斯拿下10分12个篮板4次盖帽。

热火队韦德得到30分7个篮板7次助攻,马里昂继续发挥出色得到23分7个篮板4次抢断,但是热火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马里昂在加盟热火的前两场比赛中没有让人失望,但是本赛季命运悲惨的热火却没有显示出任何反转的迹象。本场比赛之前,热火已经连败8场,过去24场比赛他们只取得了一场胜利。尽管他们此役的对手公牛正饱受伤病折磨,但是公牛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较量中就以126-96的悬殊比分击败了热火,最近10次对抗公牛也取得了9次胜利。此役热火排出的首发阵容为:韦德、杰森-威廉姆斯、马克-布朗特、肖恩-马里昂和多雷尔-赖特;公牛首发为克里斯-杜洪、塞弗洛沙、泰鲁斯-托马斯、诺奇沃尼和乔-史密斯。

  尽管马里昂开场就是一记暴扣得分,但是诺奇沃尼打三分成功,接着又跟进扣篮之后,公牛很快就利用杜洪的三分投篮取得了12-6的领先。随后公牛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两队分差最多达到9分。首节剩下1分多钟时,热火掀起了凶猛的反击,杰森-威廉姆斯和马里昂左右开弓接连外线投中三分,但是辛里奇连续跳投命中坚决抵抗。直到首节最后5.7秒,马库斯-般克斯的左翼三分命中才让热火在首节和公牛打成了28-28平。

  第二节双方开场各自得到两分,但此后两队都陷入了混乱局面,热火接连出现传球失误,公牛的投篮则屡次偏出。公牛新秀诺亚左翼跳投两分,塞弗洛沙抢断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公牛率先走出低谷,打出一波10-2的高潮取得8分领先。厄尔-拜隆中投命中打破热火长达5分多钟的得分荒后,乔-史密斯的跳投又让公牛将比分改写成42-32。随后马里昂连罚带投得到5分,韦德也及时的挺身而出两次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时,热火将比分追到43-48。

  第三节开场公牛仍然保持着强势,但是杰森-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很快掀起热火一波12-2的反击高潮。本节剩下6分41秒时,马里昂的三分命中帮助热火将比分反超为57-54,迫使公牛不得不暂停比赛。比赛继续后公牛的调整果然收到了效果,辛里奇连续跳投命中帮助他们两次将比分追平。随后诺奇沃尼接连跳投得手,韦德尽管利用罚球得到两分,但是公牛还是取得了领先地位,第三节结束后,公牛以70-63领先热火。

  第四节热火开场仅凭韦德一人勉强支持,好在公牛也未能讨到便宜。里奇-戴维斯右侧三分命中,热火将分差缩小到4分,诺亚很快就用扣篮为公牛重新扩大领先。僵持状态下辛里奇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公牛始终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本节过半后,韦德两罚两中,般克斯左侧投中三分,热火打出7-1的反击将比分追到81-82。关键时刻辛里奇跳投命中,跟着又助攻史密斯跳投得手。比赛最后时刻,辛里奇几乎完全成为了公牛保住领先的英雄,热火竭尽全力最终未能翻盘。(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杰森 | 史密斯 | 威廉姆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