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为保东亚足球王者地位 韩国人立志让恐韩症延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 在重庆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将在17日遭遇老冤家韩国的挑战,由于在近30年内,中国从未战胜过韩国,因此在中国也有了“恐韩症”一说。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中韩双方也是早早的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对于中国来说,在家门口比赛,尤其是韩国队多名效力于海外的主力球员均未归队的情况下,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一洗30年不胜韩的耻辱。而对于韩国队来说,虽然客场作战,但为了东亚足球王者的地位,他们也誓必要让中国的“恐韩症”延续下去。

  而韩国媒体也对这场比赛表现了极大的关注,他们认为,首先这是为进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热身赛,所以应更加重视内容而非结果。但是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面子问题,因此谁也不能欣然接受一场失利。

  同时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称,韩国球员也表示了相同的想法。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因为是四强赛的首场比赛,而且对手是上届冠军,还拥有着东道主的身份,因此比赛肯定不会太轻松,但为了球队的形象,他们会立志让中国人的“恐韩症”延续下去。(搜狐体育 逐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