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丁俊晖艰难跻身十六强

  昨天,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台球名将丁俊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经过近4个小时的苦战,以5比4险胜苏格兰老将坎贝尔,首次晋级16强。

  坎贝尔在前两局的比赛中表现神勇,分别单杆打出90分和134分,以95比0、134比0获胜。
丁俊晖随后奋力反击,以75比46、78比49连扳两局。第五局,坎贝尔又以107比28获胜。第六局和第七局,丁俊晖以71比24和97比16连胜两局,首次将总比分超出,并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坎贝尔以61比23获胜。决胜局,坎贝尔抓住机会先得1分,在进行了几杆防守较量之后,丁俊晖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单杆打出65分,以65比1取得了关键一局的胜利。

  第三轮比赛,丁俊晖将对阵世锦赛冠军、苏格兰名将希金斯。

  在另外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4比5负于威尔士名将威廉姆斯,无缘16强。另一名中国小将田鹏飞以2比5负于英格兰选手阿里斯特·卡特,无缘下一轮。

  谢黎明(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