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情人节国足敞开怀抱 国脚煲电话粥解相思(组图)

  训练结束后,国脚们围成一圈高喊“情人节快乐!” 本版图片记者 李化 摄

  节日放闸 球迷笑欢颜

  击掌道谢 球迷捧国足


  “今天过节,大家都进来吧!”昨天下午国足训练到一半时,领队蔚少辉大手一挥,300多重庆球迷欢呼雀跃的被放进了球场边。敞开大门,数百球迷零距离接触国足的场面也罕见的上演了。到重庆以后,国足一直都在奥体外场训练,球迷一般是在外场的铁门外观看训练。昨天下午国足训练时,来观看训练的球迷增加到300多人。
因为铁门狭小,很多球迷视线被挡,不得不在人群中“上蹿下跳”,以便寻找更好的视角观看训练。看到球迷如此辛苦,蔚少辉随即让保安打开铁门,300球迷欢喜的拥进了球场边。国足敞开大门,也让这些球迷非常感动,他们进场后都很有秩序的站在球场边,安静的观看国足训练。如此庞大的球迷队伍近距离的观看训练,是近年来国足少有的。

  击掌道谢 球迷捧国足

  早在国足到达重庆后,重庆球迷就以极大的热情感染着国足。在奥体外场的山坡上,这几天一直挂着重庆残疾人球迷协会制作的30米的横幅——“中国队、重庆球迷支持你!”

  训练结束前,300球迷提前离场时,他们也不忘对着蔚少辉和国足将士连声说“谢谢!”双方还相互举起双手击掌致意。“中国队、雄起!”“干掉韩国队”等口号也不断从球迷队伍中传出。“国足能与球迷如此和谐温馨真是多年难见啊!”离场前,一位老球迷感叹到。在球迷离场后,杜伊、福拉多和28名队员一起,在球场中央抱肩弯腰围成一圈,用“情人节、快乐!”代替了之前每天“中国,加油”的喊声。在场内、场外的欢笑声中,国足结束了情人节的训练。记者周晓亮

  
杜伊受到球迷热烈拥戴

  国脚煲电话粥解相思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10名国奥队员的增援,让这次来重庆的国家队显得更加“年轻”。昨天是情人节,对于崇尚时尚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节日。然而,大赛临近,国脚们和女朋友(老婆)分隔两地,他们也只能通过晚上煲电话粥来度过这个特殊的情人节。

  “现在我们在重庆,大赛临近了,我想我们(与女朋友)只能晚上通通电话过这个节。”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国奥小将周海滨在谈到如何过节时如此表示。事实上,国脚们已经习惯了在外过节,但对于大多数还没结婚的国脚来说,情人节不能在女朋友陪伴下过节,还是有些遗憾。“今年不能(与女朋友)一起过,明年加倍补上心意吧!”另一位年轻国脚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虽然昨天重庆情人节氛围浓烈,但由于女朋友或老婆都不在身边,大多数国脚昨晚选择了与她们互通电话或者网上视频聊天,来度过这个特殊的情人节。

  国足情人节·惊魂

  李玮峰受伤虚惊一场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国足的情人节是欢乐的,但后防核心李玮峰却险些破坏了球队的这种氛围。一次意外跑动让李玮峰在训练中受伤,但事后证明他的伤已无大碍,只是让人虚惊一场而已。

  昨天下午国足训练到一半时,李玮峰从靠近大门的跑道上跑向球场中央时,突然崴了脚、扭伤了脚弓。由于事发突然,几乎大多数人都没有看到这一幕。在他被队医搀扶着走向大门时,记者和球迷看到他脚弓上包着冰袋,人群中发出惊叫声。到铁门时,众多球迷都围住李玮峰,高呼着他的名字,询问他怎么受伤了。李玮峰表情看上去有些难受,没有回应球迷的询问,随后被小车接走,而领队蔚少辉看到李玮峰离开,表情也变得肃穆起来。“李玮峰到底怎么了?”他在国足防线的作用不可替代,如此重要时刻受伤有时不可想象。不过,昨晚从国足传出消息,李玮峰仅仅是崴了脚,目前他已经没有痛感,对其参加本次东亚四强赛也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杜伊 | 周晓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