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主力阵容已基本敲定 重庆妹徐媛将有望首发

  中国女足首发提前曝光!女足昨天下午在永川财经学院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训练的最后一个内容引起了在场记者的注意:伊丽莎白将11件代表着主力的黄色背心发给了11名球员,并进行了半场的进攻套路演练。而上次广州四国赛连大名单都没入选的重庆籍女国脚徐媛,这一次也意外地得到了黄色背心。


  穿上黄色背心的11人具体是:门将张艳茹;后卫王坤、李洁、袁帆、刘亚莉;中场宋晓丽、毕妍、曲飞飞、谢彩霞;前锋韩端、徐媛。其中毕妍在穿上黄背心后不久又交给了张娜,可见伊帅在中场人选上还将再做考虑。这个11人阵容和广州四国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只更换了3个人,因此可以基本上说是这次东亚四强赛的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