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两冤家演07世锦赛续集 墨菲望与火箭会师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和16日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展开多场1/4决赛的争夺,战胜了丁俊晖的苏格兰名将希金斯将对阵塞尔比,奥沙利文则与卡特相遇,状态回升的亨德利将接受大师赛亚军斯蒂芬-李的挑战,刚刚在马耳他杯卫冕的墨菲将迎战乔-佩里。

  希金斯VS塞尔比:世锦赛决赛续集

  去年的世锦赛决赛就是在希金斯与塞尔比之间进行的,当时希金斯在大好形势下差点被新锐塞尔比上演大逆转,好在最后时刻苏格兰巫师控制住了局面,以18-13击败了对手获得冠军,也是他时隔九年后再度夺得世锦赛冠军。本赛季首站上海大师赛第二轮,希金斯与塞尔比再度相遇,最终塞尔比以5-3战胜对手,报了世锦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赛季希金斯的状态急速下滑,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打进排名赛的八强,在不久前的马耳他杯比赛中他也曾打进四强,出现了良好的复苏势头。与丁俊晖的比赛中希金斯没有给中国神童任何表现的机会很快就以5-1横扫对手顺利晋级,而塞尔比上个月刚刚夺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

  两人都不是以进攻见长的选手,塞尔比在大师赛上的“磨工”更是遭到了众多选手的指责,而巅峰时期的希金斯攻防都很老到,技术非常全面,对于台面的控制在斯诺克领域是首屈一指的,本场比赛应该不会速战速决,两位防守高手将带来一场典型的“斯诺克”比赛。

  亨德利VS斯蒂芬-李:皇帝欲找回巅峰手感

  本赛季亨德利的状态一直不好,昔日皇帝的风采已经荡然无存。上周马耳他杯比赛中尽管小组都未能出现,但是却接连击败了塞尔比和马奎尔两位新锐球手,似乎找到了一丝巅峰时期的状态。

  斯蒂芬-李本赛季最大的闪光点出现在1月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他在击败了多特、艾伯顿和傅家俊之后晋级决赛,尽管最终不敌塞尔比,但是其状态让人惊叹。斯蒂芬-李是典型的神经刀,顺风球时屡有上佳之作,其凌厉的进攻曾让亨德利苦不堪言。

  本次比赛亨德利首场以5-1击败了霍尔特,1/8决赛中又以5-4险胜瑞恩-戴,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斯蒂芬-李在首场比赛中以5-3击败了希金森,1/8决赛中又以5-2淘汰了乔治。从实力对比和本次比赛的状态来看亨德利的胜算要大一些。

  奥沙利文VS卡特:火箭期待再次升空

  奥沙利文本赛季处于回升期,英锦赛夺冠之后结束了长达33个月的冠军荒,上周没有参加马耳他的比赛也为他留下了充足的体能。本次比赛首场他以5-3击败了希望之星特鲁姆普,1/8决赛中又以5-3战胜了传奇人物戴维斯,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奥沙利文的对手卡特首战击败了中国选手田鹏飞,1/8决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罗伯特森,爆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个冷门。尽管淘汰了卫冕冠军,但是面对实力更为强大的奥沙利文时卡特还是显得稚嫩一些。

  走出抑郁症困扰的火箭目前拥有幸福的家庭,这也给他继续创造佳绩提供了强大的后盾,也许用不了多久他就将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墨菲VS乔-佩里:携马耳他卫冕霸气而来

  墨菲上周刚刚在马耳他的比赛中卫冕成功,可谓是风头正劲。本次比赛首场他以5-3击败了麦克洛奇,1/8决赛中以5-2战胜了淘汰了傅家俊的马克-威廉姆斯,展现出了不俗的手感。

  乔-佩里有海盗之称,本次比赛首场他以5-2战胜了前世锦赛冠军帕洛特、第二轮又以5-1将艾伯顿淘汰出局,1/8决赛中以5-2战胜了宾汉姆晋级八强,尽管对手都非现下一流高手,但是能连闯三关也让人惊叹。

  墨菲与乔-佩里都是以进攻见长的选手,本场比赛两人之间的火力碰撞必将火光四射,这场比赛也是最后进行的一场1/4决赛。

    延伸阅读:胜小晖将夺冠规律再演? 赔率看好火箭巫师会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希金斯 | 亨德利 | 斯蒂芬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