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韩网友热议性骚扰事件 体育界暴力早已司空见惯

    搜狐体育讯 近日,韩国多名女运动员遭到教练性侵犯的事件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韩国一向提倡“棍棒教育”,甚至韩国教育法对老师惩罚学生用的棍棒尺码都有明确规定,但那只是“对事不对人”,只有学生或运动员犯错误的时候才会受此待遇。这次教练如此赤裸裸的性侵犯,韩国球迷也感到十分愤怒。 >>你如何看待这一丑闻

  昨天,韩国最大的网站之一daum对此事发表评论,网友纷纷留言,对当事教练的行为表示谴责。球迷来泰里克留言说“体育界的暴力问题确实特别多,但是出现性暴力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震惊”。另一个署名“权亨茂”的球迷表示“以前,篮球教练特别有权利,谁上场、谁能被推荐获得一个更好的前途都是他们一句话的事,他们的话谁敢不听,不听也可以,以前的努力就白费了,但那时候都是秘密的,没人说。其实不光篮球界,哪都一样。”

  另一名球迷留言说“暴力确实是问题,我在中学的时候就有这方面的问题,只不过那时候问题没有现在这么严重,她们这么一说倒是引起了我的共鸣”。球迷gaz5061则表示“这种地下事情很多,实际情况就是这样,这就是现实。”

   看来韩国体育界暴力问题的存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其实,现在世界上已经很少有国家以法律的形式允许老师(包括教练)体罚受教者了,不能说韩国的法律规定是错的,只是当某种规定明显走到一个极端的时候,就需要引起当局者的反思了!(搜狐体育 思航雨)

    延伸阅读:韩体坛曝光多起性丑闻 女排国手遭教练强奸(图)
              韩国体坛爆性丑闻 女排国手惨遭历任教练性侵犯 
              解析荷兰女排落选奥运资格 大奖赛冠军功亏一篑
              盘点体坛情人:姚叶海拔最高 苏红汤淼情意最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