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墨西哥教头任老虎队主帅 接替阿根廷教练加列戈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足球联赛球队老虎队14日宣布,曾经担任墨西哥国家队主帅的曼努埃尔·拉普恩特将成为该队新任教练,以接替日前辞职的阿根廷教练加列戈。

    老虎队发布的公告称,聘请拉普恩特担任球队教练是俱乐部高层经过认真考虑决定的,他们相信拉普恩特丰富的执教经验将有助于球队摆脱困境。63岁的拉普恩特曾于1990-1991年、1996-1998年先后两次出任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赛上闯入了16强。拉普恩特此番也是第二次担任老虎队主帅一职了,1984-1986年他就曾执教过这一球队,此外拉普恩特还曾率领普埃布拉队、内卡哈队和美洲队夺取过墨西哥职业联赛冠军。

    本赛季以来,老虎队仅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而且球队在13日进行的第五轮联赛中更是以1:6惨败给帕丘卡队,加列戈随后宣布辞去主教练一职。(完)2008/02/15 16: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