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全明星赛完整阵容出炉 姚明安东尼西部首发

     新华社华盛顿2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随着加内特和巴特勒的退出,将于1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第57届NBA全明星赛全部24名选手已经产生,东西部双方全明星队的完整名单如下:

    东部

    首发阵容:前锋詹姆斯、拉·华莱士,中锋霍华德,后卫基德、韦德。

替补阵容:比卢普斯、汉密尔顿、贾米森、博什、约翰逊(老鹰队)、皮尔斯,艾伦顶替巴特勒。主教练: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

    西部

    首发阵容:前锋安东尼、邓肯,中锋姚明,后卫科比、埃弗森。替补阵容:纳什、斯塔达迈尔、保罗、韦斯特、诺维茨基、布泽尔、罗伊。主教练:黄蜂队主帅斯科特。

    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由全球球迷投票产生,替补球员由东西部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如果当选球员因伤不能参赛,将由NBA总裁斯特恩挑选球员替代,此次加内特和巴特勒的名额就由华莱士和艾伦顶替。(完)2008/02/15 16: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 艾伦 | 华莱士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