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科比带伤参加全明星赛 希望在奥运会后进行手术

  新华网华盛顿2月14日电(记者梁金雄)尽管医生14日确诊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右手小拇指韧带撕裂需要手术,可这位湖人队当家球星还是选择了继续参加全明星赛。

  湖人队14日在其网站上说,科比当天在洛杉矶接受了手部专家的诊断,该专家劝科比最好接受手术治疗,修复撕裂的韧带。

可该手术一旦实施,科比将被迫离开赛场约六个星期。

  科比说:“我现在只想先医治一下手指并休息一些日子。我希望休息结束后还能继续打出高水准。我更喜欢在本赛季结束或今夏北京奥运会后再进行手术。现在我和队医必须继续每日观察我的伤情。”

  科比尽管表示要继续打全明星赛,但他放弃了三分球大赛。他的名额将由小牛的诺维茨基顶替。这是诺维茨基第五次参加三分球大赛,两年前他曾夺得过冠军。

  科比是在5日同网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几天来他不断参赛使伤情恶化。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他宁愿看到科比不能参加此次全明星赛。目前季后赛的争夺正进入白热化,如果科比此时进行手术肯定会让本赛季有所企图的湖人队前功尽弃。

  到目前为止,将于17日在新奥尔良市举行的今年全明星赛仅有“票王”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和奇才队的巴特勒因伤退出。(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