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揭秘周苏红情人节礼物 汤淼许愿:站着举行婚礼

  最大心愿

  去奥运现场助威女排 站着与妻子举行婚礼

  FW:听周苏红说,她特别希望奥运会上你能在观众席上为她加油。

  汤淼:这是我们的约定。今年对我们俩而言,都是需要奋斗的一年。她在国家队为荣誉拼搏,我在医院里要为康复努力。汤淼的心愿能达成吗?

  FW:领结婚证后你和周苏红一直没机会举办婚礼,奥运会后有这个安排吗?

  汤淼:这个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毕竟现在我和周苏红还没有条件把精力放到婚礼的事情上去。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站起来,牵着周苏红的手,和她一起走进婚礼的殿堂。

  FW:能为你拍张照片吗?

  汤淼:我现在躺在病床上,形象不好,还是不要拍了吧。等我更好一些的时候,再给所有关心我的人一个惊喜!汤淼的心愿能达成吗?

  事件回放

  2007年6月,汤淼随上海男排在俄罗斯打友谊赛,训练当中意外受伤,之后被确诊为颈部骨折。2007年12月19日,汤淼入住北京博爱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本版撰文/记者 谷欣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