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欲续约罗纳尔多 巨头痴心等"外星人"回归

点击图片观看罗纳尔多受伤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罗纳尔多受伤组图

    搜狐体育讯 2月15日,据法新社报道,尽管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手术后将休养9个月,AC米兰俱乐部还是为他准备了一份新合同。

  罗纳尔多在受伤前就表示愿意继续为AC米兰效力,在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中,罗纳尔多替补出场仅两分钟后,就为AC米兰获得点球,但是他却倒在地上双手紧紧抱住膝盖,眼角渗出几行眼泪,这与当年罗马奥林匹克的一幕极其相似在被医护人员抬下场后,罗纳尔多立即被送往医院检查。

经过一个小时的焦急等待后,AC米兰官网宣布诊断结果:大罗左腿髌骨腱断裂。

  受伤后在家休息了不到一天,罗纳尔多就从米兰飞赴巴黎的萨皮特里瑞诊所,准备接受塞兰特及其团队的手术治疗。这是因为2000年罗纳尔多就曾经在塞兰特的妙手下奇迹般找回了健康。“罗纳尔多自己要求前往巴黎,他希望能够由8年前为他治愈右膝伤势的同一团队为自己动手术。”米兰医疗组负责人梅耶瑟曼表示。手术两个小时后,主刀的塞兰特表示,手术十分成功,罗纳尔多可以在9个月后回到赛场,人们联系到他今年6月就将合同到期,纷纷猜测他不会再为AC米兰征战赛场。

  罗纳尔多受伤后,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里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周三这一幕不是罗纳尔多最后一次出现的绿茵场上,罗纳尔多还不到32岁,我不是医生,不便发表评论,但是我希望他回来和我们一起,穿起AC米兰的战袍再战,他也许是巴西自贝利以来最好的球员。”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表示非常同情,他说球队将等待罗纳尔多的回归,但是没有透露续约的具体内容。

  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罗纳尔多掌握着自己的命运,我相信他能回来足球是他的全部,我们将等着他,第一次他受到类似伤害后,他的恢复很完美,我认为这一次他也可以实现同样的成就。”AC米兰在本赛季初就曾经表示,只要罗纳尔多能保证比赛的体能,就可以给他一份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