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新秀赛 > 2008新秀赛动态

火箭大前享受NBA盛宴 斯科拉助安踏登陆全明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08年NBA全明星赛的第一项吸引眼球的赛事“新秀挑战赛”在新奥尔良正式打响。凭借07年的出色表现,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成功入选新秀赛,并更换了全新的安踏签名鞋。

这是安踏品牌第一次出现在NBA全明星赛场上,斯科拉和安踏一起,迈出了前进道路上坚实的一步。

  斯科拉于07年夏季加入火箭队。在过去的大半个赛季里,斯科拉凭借全面的技术,顽强的作风为火箭队屡立战功。本赛季至今,斯科拉在场均20.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下7.9分和5.3个篮板,其中包括1.9个前场篮板。此外,斯科拉还5次拿到20+的高分。在麦迪缺战的情况下,斯科拉的出色表现很好地缓解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内线进攻上的压力,为火箭队带来了新的动力。随着火箭队战绩的逐步回升,斯科拉也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在加入NBA的第一个赛季就入选了NBA全明星赛的候选人名单,并且被NBA官方邀请参加新秀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继荣获雅典奥运会冠军、欧洲联赛MVP和美洲杯MVP后的一个重大突破。

  作为安踏签约代言人,斯科拉还在本次NBA新秀挑战赛上第一次穿上了安踏特别设计的签名鞋,同时这也是安踏推出的第一款NBA球星签名鞋。这双安踏为斯科拉量身打造的篮球鞋由安踏篮球产品总设计师、AIR JORDAN-1的设计者比尔•彼德森(Bill Peterson)精心设计,并在设计元素上大量吸取了斯科拉本人的建议,可以说是一双地地道道的球员版篮球鞋。同时采用了安踏独有的“芯技术(A-Core)”,有效地为斯科拉提供全面保护,从而提高运动表现。

  现年27岁的路易斯•斯科拉,早在加入火箭队之前就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他15岁参加阿根廷职业联赛,18岁踏入欧洲赛场,于2005、2007年两次获得西班牙联赛MVP,被誉为“潘帕斯雄鹰”。斯科拉还是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内线的绝对核心,04年雅典奥运会率队夺得冠军之后,在07年夏天又率领阿根廷男篮夺得美洲杯冠军,并且荣获美洲杯MVP。之后加盟火箭队,并和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安踏签约,和队友弗朗西斯、威尔斯一起组成了安踏的“火箭三剑客”。本赛季,安踏篮球鞋已经在常规赛上多次亮相,随着斯科拉参加全明星新秀赛,安踏品牌第一次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斯科拉正在和安踏一起,在前进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安踏简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品质免检产品”等荣誉于一身,其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连续六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安踏长年赞助CBA、乒超联赛、排球联赛,被誉为“中国联赛发动机”。2007年7月10日安踏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07年9月12日安踏2007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其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200%。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