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四强赛朝鲜队低调亮相 主教练三分钟结束发布会

     新华社重庆2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杨磊)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朝鲜队15日下午出现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教练金正勋在新闻发布会上自述三分钟后,以疲惫为由主动结束了首次亮相。

    参加本届东亚四强赛的朝鲜男足国家队当天上午抵达重庆,下午在重庆奥林匹克足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

    主教练金正勋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朝鲜队已经离开祖国20余天,从约旦辗转来到重庆,队员们都十分疲劳,但仍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东亚四强赛上取得好成绩。

    金正勋还表示,由于东亚四强都是亚洲的顶级球队,朝鲜队将利用东亚四强赛积极为世界杯预选赛锻炼队伍。

    朝鲜队在成都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训后,赴约旦进行了世界杯预选赛,利用任意球以1:0战胜对手,客场取得三分。他们将于3月26日在主场迎战韩国队。(完)2008/02/15 20: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