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反对英超"海外赛" 贝尼特斯直言缺乏公平

贝尼特斯对海外赛嗤之以鼻
贝尼特斯对海外赛嗤之以鼻

    搜狐体育讯 最近,英超公布了海外赛计划,旨在扩大英超在全球的影响力,候选地点中还包括我国的一些城市,但是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英超计划在2011年后,增加第39轮,地点定于海外,目前已经有东南亚和东亚的多个城市有意申办“英超”,但是英超此举受到英国球迷、英国媒体、足协甚至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抨击,贝尼特斯是英超豪门主教练中第一个站出来表达意见的,他也倾向于未来的英超“安分守己”。

  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他说:“我不喜欢这个计划,我认为从竞技角度看,在另外一个国家多打一轮比赛不对,英超必须留在英国比赛,这样对每个人都公平。”贝尼特斯还透露,自己和利物浦俱乐部总经理里克-帕里交流过,对方同意自己的看法。

  根据英超的草案,20支球队将投票选出海外赛对阵,上一赛季排名前五的球队作为种子队,以避免抽签时被抽到一起,依照利物浦队现在的成绩,很可能被列为种子队,贝尼特斯认为此举很不公平,他说:“种子队的构想是我反对的原因之一,重要的是给每支球队机会,如果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钱,你可以组织四家豪门去香港比赛,这就可以造钱了,但是为了金钱而改变竞技规则很不公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