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庄稼汉篮球场上过大年 农民快乐氛围迎来奥运年

     新华社焦作2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颂)高高兴兴一身汗,健健康康过大年。2月15日上午,河南省第六届农民篮球赛在太行山下的沁阳市拉开帷幕。农民兄弟们在喜迎奥运会的欢快氛围中迎来了一个运动年。

    本届农民篮球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文明办和省农业厅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4支农民篮球队的130多名运动员参加。按照赛事要求,参赛的代表队由县(市)、乡镇、村以及乡镇企业为单位组队参赛,选手必须是具有正式农村户口的农民、乡镇企业职工或个体经商者。2月15日至20日,14支球队将先分两个小组进行比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近年来,伴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快速发展,春节期间举办各项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已经成为河南省各地农村广大农民过年的一种新方式,全省农民篮球赛更是因参与人数多和影响范围广而成为大众翘首以盼的春节大餐。

    2月15日,在沁阳体育馆和柏香镇伏背村进行了小组赛的首轮角逐,吸引了周围各乡镇的数千群众现场助战。现场的农民解说员更是以风趣幽默的点评引得观众的阵阵欢笑,将场内外气氛推到高潮。(完)2008/02/15 21: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