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四强赛23人名单出炉 韩鹏落选三停陈涛遭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重庆消息 鲁能中锋韩鹏继续无缘本次东亚四强赛,在队医提供的最新韩鹏伤情诊断报告里,明确韩鹏目前身体还不适合参加激烈的比赛。这也使得国奥小将姜宁最终得以顶替韩鹏入选。

  此外,陈涛、戴琳、万厚良、沈龙元等四名国奥队员也一并落选,陈涛、戴琳、万厚良三人本已不在35人大名单内。弃用沈龙元则是由于右路已经有了蒿俊闵,按照福拉多一个位置只需要两名球员的标准,沈龙元最终落选。

  近来一直处于养伤中的冯潇霆能够进入最终名单,杜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杜伊科维奇在谈到冯潇霆的问题时说:“我希望能够将他放进名单,希望他有机会上场,虽然目前他的身体情况不是很好。”

  附:东亚四强赛国足23人参赛名单

  宗磊、李玮峰、张帅、孙祥、曲波、陈东、王栋、宋振渝、徐云龙、汪嵩、肇俊哲、杜震宇、李彦、刘健、张永海、张笑飞、王霄、蒿俊闵、周海滨、朱挺、姜宁、冯潇霆、吕征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冯潇霆 | 沈龙元 | 陈涛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