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国安遭中甲球队逼平 李章洙大怒:谁不想踢就滚

    搜狐体育讯 继昨天北京国安队替补阵容1:0战胜了韩国大学生冠军队后,今天下午国安队以主力阵容与中甲球队重庆力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式下,被重庆力帆队顽强扳平。

主教练李章洙大怒:“你们太牛逼了,我要改变训练计划”。

  今天重庆的天气非常好,气温达到了13度非常适合进行比赛。下午四点,北京国安队在重庆力帆队的中甲主场与主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除了三名入选国家队的队员和回国办理护照的小马丁外,国安队2007年的主力队员悉数登场,新来的第三外援斯托杨在主力整容中司执后腰。开场前李章洙向队员们提出要求,要打出快速进攻来,尽量少后传球,前锋前卫球员在丢球后要积极反抢。

  比赛开始,重庆力帆队利用主场优势频繁向国安球门发起攻击,国安队的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和昨天的年轻队员们的表现一样,没有能够尽快的适应比赛,虽然控制球的时间比力帆队长,但不能组织起有效地进攻,上半场以0-0结束。

  终场休息时,主教练李章洙向队员们提出了赛个问题:“你们觉得这是在比赛吗?你们觉得这样的比赛还有必要踢吗?你们觉得今天的天气不好吗?谁不愿踢可以滚回去”。下半时如果不踢对手三个球,我将改变训练计划。(原来国安队一天安排上下午训练,从昨天开始,改为一天一练)。

  下半时开始北京国安队换上闫项闯和黄博文两个生力军加强进攻,可能是队员们害怕李章洙的魔鬼训练,前半个小时的比赛,国安队打的非常出色,在60分钟和65分钟分别由堤亚哥、斯托杨头顶脚踢两球领先。国安队在两球领先后反而放慢了进攻速度,心理上也懈怠了很多,漂亮的进攻、积极的抢断消失的无影无踪。落后的重庆力帆队在现场四十余名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绝地反击,机会出现在70分钟时,北京国安队由矮脚虎王柯替下后腰球员隋东亮,力帆队利用国安队的防守松懈三十米远射扳回一球,这更激起力帆队员的斗志,在距离比赛还有还有十分钟时,力帆队有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在还有7分钟比赛结束时,闫项闯被对手踩伤了脚趾退出比赛,恼怒的李章洙居然不换人就用10人与11人苦战到比赛结束。

  队员们放松完后,本该召开的总结会改为李章洙召集全体教练员说了两分钟就宣布全队返回驻地,同时也拒绝的记者的采访。明天迎接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们的将是惩罚性的体能极限训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斯托 | 闫项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