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申花热身憾平韩联赛亚军 对手主帅感叹一年巨变

    搜狐体育讯 同样是在日本熊本水前寺野球场,去年申花被韩国水源三星压着打,最终1比2落败,而今年,申花队则在绝大部分时间压着对手打,只可惜最终只能和对手1比1战平。

对于申花队的表现,赛后水源三星队的主教练向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竖起了大拇指,感叹申花队的强大。

  按照事先约定,申花队今天下午驱车40分钟,从八代市前往水源三星队落脚的熊本水前寺野球场,于下午三点和对手进行热身赛。正如昨天官网所报道的那样,吴金贵尽遣主力上传,两位新外援正式登场,杜威出任场上队长。作为上赛季的韩国K联赛亚军,水源三星方面,被韩国国家队开除的前国门李云在领衔一干主力出战。应该说,这应该是中、韩两国联赛最高水准球队之间的对决。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中场尤其是两个边路打得相当活络,毛剑卿所在的左边更是成为申花的主要进攻方向。

  在错失了几次机会后,第15分钟,申花队终于抓住了一次角球机会,姜坤罚出的角球划出了一道诡异弧线,晃过了出击的水源三星门将李云在,后点的埃里克·斯格特轻松垫射破门。申花在取得1比0领先后,在上半场剩余时间里,又多次获得机会,尤其是第30分钟左右埃米尔·马丁内斯在对方禁区前沿截球,果断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正好弹到斯格特的脚下,后者一个挑射,可惜被高高跃起的李云在没收……反观水源三星,除了两脚远射有一定威胁之外,其余难对申花造成威胁。

  “上半场队型保持的很好,打得还可以,不过队员之间呼应还不够,对于对手的紧逼,我们显得还是比较慌乱,所以下半场我们应该加快传球速度,多呼应……”中场休息时,吴金贵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还算满意。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吴金贵用里卡德换下郜林,让三个外援组成前场三叉戟。这应该是这三名外援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联袂献艺。

  尽管如此,三个同样抄着西班牙语的外援相互之间的配合却不错,而里卡德和马丁又各自获得了一次单独面对李云在的机会,只可惜射门操之过急,没有再次破门。也许是心态比较放松,里卡德随后还在边路来了一个连续四扣,在把对手扣晕的同时,同时把自己也扣晕了,球被他扣出了底线……显然,玩小技术并非这位哥伦比亚高中锋的强项。而在下半场进行到25分钟左右,马丁内斯一次中路强行突破,水源三星3号中后卫无法跟上节奏,不得不放倒前者,吃到一张黄牌,而由于这位后卫在上半场已经在郜林身上吃到了一张黄牌,因此两黄变一红,不得不提前下场。

  考虑到这只是热身赛,少一人的水源三星提出再上一人,对此,申花也欣然同意。于是,两方再次回到11对11人的状态。自知理亏的韩国人,知耻而后勇,在随后的时间里,利用体能优势,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而此时,为了锤炼队伍,吴金贵先后换上于涛、肖战波、冯祺上场。

  这其中,于涛是在昨天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上场的,显示出了他极强的求战欲望。正因为双方的这种变化,水源三星队终于在下半场第36分钟,利用申花队后场的一次失误,将比分扳平。韩国人的顽强意志在最后时刻得到诠释,不过申花队顶住了对手最后的进攻。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对于整场比赛,吴金贵赛后表示,他基本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赢不赢球,不是关键,关键是今天我们基本打出了训练的东西,不过通过这场比赛也应该让队员们明白,那就是一旦遇到对手的疯狂逼抢,应该如何应对。我想,接下来我们还应该在这方面下功夫……”相比而言,水源三星队主教练赛后主动走到吴金贵身边,向后者竖起大拇指,表示申花队打得很好,通过这场比赛,让他们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在 | 格特 | 马丁内斯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