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克利伯帆船抵达青岛 市长为赛段冠军披红色披风


    新华社济南2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苏万明)15日下午,2007年/2008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新加坡—青岛”赛段中取得前三名的“纽约号”、“德班号”和“格拉斯哥号”船,先后顺利驶抵青岛。

    青岛市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迎仪式。青岛市长夏耕亲自为本赛段冠军“纽约号”船长道格拉斯披上了象征胜利和喜庆的红色披风。

    由于许多船员是第一次来中国,他们对能在青岛受到如此热情的欢迎表示感谢和惊叹。“纽约号”船长道格拉斯说,他知道船队上岸的地方就是今年的奥帆赛场,对于青岛所做的精心准备,全体船员都很受感动。

    在本次比赛的十条大帆船中,“新加坡—青岛”赛段中排名第四至第九的船只将于16日抵达青岛;排名第十的“青岛号”预计17日抵达青岛。

    克利伯帆船将在青岛停靠一段时间。届时,青岛市将举行颁奖仪式晚会、帆船开放日、帆船起航离开青岛仪式等重要活动。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由罗宾· 诺克斯·约翰逊创办,赛段总长可达35000海里,历时约10个月。(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格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