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大奖赛余杭区:浙江不敌上海 河南逆转山东

    搜狐体育讯 2月15日晚19:00,安踏国家男排大奖赛余杭赛区的第二轮比赛在余杭体育馆拉开战幕。

  首先进行的是浙江利群与上海邓禄普的比赛。双方均派出了多名年轻队员出战,比赛激战四局,最后浙江队以1:3不敌上海,4局的比分分别为:24:26,19:25,25:21和12:25.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表示对浙江队队员的发挥基本满意,对贯彻赛前战术意图认可,但终因实力差距败北,年轻队员有待磨炼。

  随后进行的比赛是河南队和山东队。山东的首发阵容中包括了从辽宁临时转会的队员1号周德宏和10号宋玉晨。而河南队依然延续着昨日的阵容。河南队在以16:25输掉首局之后,连扳三局(25:17,25:18,25:22)以3:1战胜了山东队。

  两轮比赛之后,上海队两站两胜名列第一,河南和山东都是一胜一负,而浙江则是两站皆负,名列小组第4.

  (韩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