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杨一民揭开迟到门谜底 宣布伊丽莎白事件三决定

  伊丽莎白留用还是下课?昨天下午,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专门出席了一个小型记者会,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伊丽莎白事件来了个盖棺定论:“目前这事我们各方都达成了一致,保证不会再出现问题了,希望媒体们不要再在此事上纠缠了。

  另外,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前晚公布了征战东亚四强赛的20人大名单。两位老将韩文霞(韩文霞新闻,韩文霞说吧)和张欧影无缘20人名单,与她们一起落选的还有俞卫民、赵晓燕、高颖、魏小芬、刘华娜、岳敏。而代表新生力量的郭月、訾晶晶此次依然榜上有名。不过,落选的球员将依然随队进行训练。

  上午

  张建强归队现曙光

  在与主教练伊丽莎白在大巴事情上发生不愉快后,中国女足领队张建强曾多次接受媒体的采访,并公开批评了伊丽莎白自由散漫的习惯,指出迟到不是一次两次,直接导致两人关系紧张。为了尽快平息风波,在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抵达永川密谈后的第二天(2月14日),张建强在训练时就老老实实地呆在宾馆里,避免进一步冲突。

  不过,在杨一民2月14日晚召开了特别会议之后,张建强终于回到了应该在的位置,昨天上午随队到了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训练,在队员训练的间隙,他也干起了领队的本职工作,为球员们准备矿泉水。训练结束后,他和伊丽莎白同乘一个大巴离开了场地,这无疑是一个和解的信号。

  中午

  王增沛提前泄密

  在快到中午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中国女足的新闻官王增沛专门召集了在永川的记者,做出一个围拢手势:“大家集合一下,我有点事要宣布一下。”难道是和伊丽莎白有关?果然,在宣布了中国女足下午临时改变训练场地的计划后,从王增沛口里蹦出了几个记者们最想听到的词汇:“下午训练结束后,我们将安排一个记者们的采访,到时候会把伊丽莎白事件给你们一个圆满的交代。”

  下午

  杨一民揭开谜底

  昨天下午,当中国女足进行完热身运动之后,杨一民缓缓站了起来,王增沛把媒体聚集到了一起,宣布:“好了,你们可以采访杨一民,问所有你们关心的问题。”

  杨一民这时展示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面带微笑地迎接了一个个尖锐的问题。对于将帅不和的传闻,他坚决辟谣:“不知道你们的消息是哪儿来的?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我们中方和外方工作的目标是一致的,一些问题应该是沟通不够造成的,并不严重。”当被问及本次比赛是否将决定伊丽莎白的去留,杨一民连忙回避了伊丽莎白的硬指标问题:“一个教练的去留关键是看她是否能够用训练和比赛达到目标,我们现在赛前最好考虑给出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

  最后,他还宣布了足协开会后做出的三条决定:“一、进一步加强沟通;二、关于纪律问题,法方认同我们的观点,保证不会再犯;三、东亚四强赛快开始了,这是备战奥运会的重要机会,希望积极研究比赛。”他最后又补充了一点:“目前这事我们各方都达成了一致,保证不会再出现问题了,伊丽莎白事件到此为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重庆时报》专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 张建强 | 韩文霞 | 王增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