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埃弗顿欧战力克挪威冠军 奥斯曼自称机会主义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埃弗顿远征北欧2比0战胜了挪威冠军布兰,一只脚已踏入了联盟杯下一轮的比赛。

  埃弗顿的两个进球分别是由奥斯曼和阿尼切比打进的,尽管行家一致看好埃弗顿的晋级前景,但进球功臣之一的奥斯曼却警告球队需提防第二回合布兰在古迪逊公园的反扑。

  奥斯曼表示:“我不能说我们已经进入了下一轮,在欧洲先打客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谁也不知道对方是否会在第二回合在我们的主场有怎样的表现。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客场保持球门不失,并且有两个进球,形势对我们稍微有利。”

  谈到自己的那粒精彩进球时,奥斯曼表示:“当机会来临时,我知道如何将球送向正确的方向。我知道我们需要保持耐心,进球机会总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你只需冷静地把握住他。”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