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陈涛遭俱乐部无限期停赛 昔日天才少年前途堪忧

  华奥星空讯 停发薪水、停止训练和停止比赛这是俱乐部对于一个球员最严厉的惩罚。今天长沙金德俱乐部根据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之前的表现做出了“三停”的决定。

  目前正在重庆随国足训练的陈涛状态逐渐回升,然而他万万想不到今天金德俱乐部公布了对他的处罚决定却是如此严厉。

金德俱乐部根据陈涛之前的违纪行为做出了如下处罚决定,停发薪水、停止训练和停止比赛,停止陈涛在合同期内转会和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资格。陈涛不得以任何借口参加其他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但在处罚期间,陈涛可以接受国字号球队的征召。这样罕见的处罚决定也让这位昔日的天才少年的职业生涯蒙上了阴影。

  之前饱受天价转会费传闻困扰的陈涛最终还是被留在了长沙金德,春节期间被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召入国家队训练让陈涛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然而随之而来便是金德俱乐部公布的“三停”处罚。这样的处罚对于一个正在成长的优秀球员是致命的打击,金德俱乐部方面对于处罚决定给出了自己的态度:球员没有执行合同规范的内容必须受到处罚,处罚是无限期的,必须要等到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减轻处罚。

  陈涛和俱乐部的矛盾很早便被公开化,虽然足协将陈涛召入国家队将陈涛保护起来,但是俱乐部还是对陈涛做出了最为严厉的处罚。俱乐部要求陈涛大年初四必须归队,否则将给与三停的处罚,陈涛对于俱乐部却给与了直面的回击,表示不允许其转会,自己将选择退役。曾被誉为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接班人的陈涛是金德俱乐部手中的一个重要棋子,陈涛几百万的转会费让金德俱乐部不敢轻易放弃陈涛,而陈涛也利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让自己的状态保持在顶峰,为自己的转会争取的了时间。这也是双方矛盾不可调节的主要原因。

  有关陈涛受罚事件,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对于陈涛受罚事件给与的回应是:由于陈涛是以国奥队队员身份参加国家队训练,在35人的东亚四强赛报名名单中,陈涛也不在其中。对于陈涛事件的评论将由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给出说明。

  陈涛事件还在继续,中国足协是否会出面干预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昔日天才少年的职业生涯是否会在奥运会结束后便划上句号也倍受关注。(白斯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郑智 | 杜伊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