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马耳他杯丁俊晖完败希金斯 前四局小分竟2:350

  晨报讯(记者 佟阳)0:75、0:114、1:81、1:80,丁俊晖与希金斯的前四局比赛只进行了47分钟,双方的小分竟然是2:350。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8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以1:5不敌20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无缘本届威尔士公开赛八强。

  正可谓不是冤家不聚首,本赛季丁俊晖和希金斯4次交手,小晖居然输了3次。前两次是在超级联赛上,小晖在小组赛惟一的一场失利就是败给了希金斯,而且还在半决赛上连续输给希金斯。

  不过不久前在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倒是以6:4战胜希金斯打进八强。然而,就是这位苏格兰“男巫”昨天却打出本赛季个人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比赛刚开始47分钟,他就连赢四局拿到赛点,丝毫没有给丁俊晖喘息的机会。

  前四局疯狂的希金斯发挥几近完美,双方的比分竟然是350:2。

  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丁俊晖将比分扳成1:4,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但最终希金斯以5:1获得大胜,如愿杀入八强。

  如此糟糕的表现不禁有人会问,丁俊晖这是怎么了,缘何输得一败涂地,其实早在本次比赛首轮丁俊晖就已经出现了低迷的迹象,面对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坎贝尔苦战九局才得以脱身,当遇到处于回升期的希金斯时完败似乎也不足为奇了。

  此外,状态低迷与最近赛事密集也不无关系。丁俊晖上周刚刚参加了马耳他杯的比赛,并打进了四强,也许是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和精力,因此当丁俊晖出现在威尔士的赛场上时,状态自然很难保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辽一网-华商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