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愿赌服输甘做俯卧撑 国足破韩还要看定位球

  继前天的明媚阳光后,昨天的山城依然是春光明媚。和前两天一天两练不同的是,昨天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的训练只在下午安排了一个半小时,而且没有进行大范围的分队对抗训练。有趣的是,训练中打赌落败的杜伊,郁闷地挺着圆圆的肚子做起了俯卧撑。

  “大头”出战没问题

   在前天的训练中,国足队长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的伤势一度引起众人的担忧,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来,“大头”的脚伤并不严重。虽然没有和队友们一起进行有球训练,却一直在队医的陪同下慢跑恢复,而且神态也看不出什么异常,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应该没有问题。

  破韩还看定位球

   昨天的训练,国足依然是分成了两组,杜伊和福拉多各带一组。在福拉多带领的那一组中,主要是演练角球战术和任意球战术,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被任命为定位球操刀手。

   训练后王栋表示,主帅要求他在主罚定位球时要发现对方防线的漏洞,看来这很有可能是明日中韩之战中国队的一个主要得分手段。谈到明日的中韩大战,王栋说:“我们这一次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彻底甩掉恐韩症的帽子,为3月份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增强自信。虽然对方海外球员没有回到球队,但我们同样如此。”

  门将连累杜伊受罚

   和福拉多那组的国足球员默默无言相比,那一边杜伊带队的训练气氛则是热火朝天。除了一贯的大叫大嚷作风,在训练前的射门练习中,杜伊甚至和球员们打起了赌:老头要求两名门将陈东和宋振瑜,只可以放三个球进门,如果超过这个标准,就陪他们一起受惩罚,做10个俯卧撑;对两名门将说完后,杜伊就开始挑衅罚球的队员。

   杜伊的挑衅让队员们很兴奋,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第一个出场一击命中,当韩鹏上演了终结使命时,杜伊无奈地看了看陈东,然后趴在地上,愿赌服输地做起俯卧撑来。韩鹏看到杜伊如此无奈的表情,拼命地鼓掌,训练场的气氛热闹至极点。随后,几名前场队员如法炮制,杜伊又一次趴倒在地,只可惜这次挺着一个大肚子的杜伊已经没有精力再完成一次受罚,几乎是肚子不离草坪地完成了20个俯卧撑。

  本报记者 赵映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辽一网-华商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