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战古巴演回归首秀 冯坤可能遭陈忠和雪藏

  生龙活虎的冯坤、赵蕊蕊又出现在了赛场上!2月24日,中国女排将在福州的省体中心体育馆与来访的古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不仅是中国女排在奥运年的首场比赛,也将是伤愈的赵蕊蕊三年来首次亮相赛场。如无意外,冯坤、张娜也将在赛场与观众见面,但具体能否登场还需视情况而定。 >>你认为冯坤赵蕊蕊还能征战北京奥运吗

  进入奥运年的第一天,中国女排就开始在漳州女排训练基地开始艰苦的封闭集训,冯坤、赵蕊蕊的回归让外界对中国女排更多了一份期许和关注。陈忠和在集训伊始就表示,赵蕊蕊将在与古巴的热身赛中上阵。从训练中赵蕊蕊的状态看,她不但早已能参加队内的对抗训练,跳起扣球、拦网等动作也都很正常。

  出于保险起见,陈忠和很可能在首场比赛中雪藏冯坤,但在随后与古巴的五场大战中冯坤极有可能登场。赵蕊蕊则已经确定参加本场比赛,而这也是陈忠和对这位“玻璃美人”的第一关考验。

  四年来两次重伤的心理阴影究竟能否一扫而去,赵蕊蕊的再度回归又能否适应新女排的节奏,都将成为比赛的绝对看点。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排还将先后赴晋江、厦门与古巴女排进行对抗赛,以继续检验漳州集训的效果,磨合阵容。

  古巴是世界排坛的一支劲旅,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排管中心人士表示,古巴队在老队员退役后以路易斯为代表的年轻球员这两年进步很快,她们的身体素质出色,技术也非常全面,与古巴队的对抗赛可以有效地检验中国女排的集训和磨合,从中发现问题在以后的集训中解决。   

    延伸阅读:古巴女排08夺冠时间紧任务重 奥运会前中国集训 
              解析荷兰女排落选奥运资格 大奖赛冠军功亏一篑 
              韩网友热议性骚扰事件 体育界暴力早已司空见惯 
              马寅BLOG期待中国女排08首演 8天6战艰苦异常
              韩体坛曝光多起性丑闻 女排国手遭教练强奸(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