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陈涛遭东家三停处罚 冲突由来已久金德痛下杀手

  本报讯 记者15日晚获悉,长沙金德俱乐部宣布了对陈涛的处罚决定:给予陈涛“三停”处罚,即停发薪水、停止训练和停止比赛资格,同时在合同期间停止陈涛转会和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资格。不过,金德俱乐部允许陈涛在“三停”期间参加国字号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冲突”由来已久

  凭借在土伦杯和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陈涛受到欧洲球会的青睐,来自荷兰和德国的俱乐部曾向陈涛伸出“橄榄枝”。由于金德俱乐部拒绝放行,所以陈涛与俱乐部的关系并不是十分融洽。

  上赛季结束后,陈涛再次提出离开,但仍被金德俱乐部拒绝。去年年底,陈涛“私自”前往河南建业试训,惹恼了金德俱乐部。随后,金德俱乐部为其开出了1300万元的天价转会费,堵死了陈涛的转会之门。

  不过,陈涛并未“屈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涛透露,金德俱乐部怀疑他打假球。陈涛因此感到伤心,并表示,这样的不信任只能让自己离开球队,另谋发展。为了表示自己的决心,陈涛一度远离足球,与家人享受团聚的时光、与朋友一起去滑雪,他还表示,“如果金德不同意我转会,那么我就只能选择退役,在我不喜欢的环境里踢球,我宁愿选择放弃足球。”

  金德痛下“杀手”

  在警告陈涛未果后,金德俱乐部于15日宣布了处罚决定:给予陈涛“三停”处罚,即停发薪水、停止训练和停止比赛资格,同时在合同期间停止陈涛转会和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资格。

  在官方网站上,金德俱乐部公布了处罚陈涛的依据:在没有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前往河南建业训练;未经俱乐部允许接受媒体专访,向媒体透露的内容与事实不符;拒绝归队。

  值得一提的是,陈涛虽然受罚,但他仍可以参加国字号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金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透露,“由于今年国家队有世界杯外围赛任务,国奥队有北京奥运会重任,俱乐部经过慎重研究,如果‘三停’期间,国字号球队招他入队,陈涛依然可以参加国字号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金德方面还表示,如果陈涛能对违纪行为有深刻反省,俱乐部可以解除对他的“三停”处罚。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告诉记者,“只要陈涛能从心里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着本质上的不对,并向俱乐部承认错误,他就可以回来了。”

  此“结”如何解?

  金焱对记者表示,金德现在不想和陈涛纠缠下去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备战3月底开始的联赛。”与此同时,陈涛也不肯低头。双方都不肯退让,此“结”如何解开?

  记者了解到,第三方的介入,将有利于解开这个“结”。现在看来,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将是第三方的最佳人选,因为国奥队需要陈涛,而陈涛要想保持状态,就必须在联赛中有比赛可踢。令人欣喜的是,杜伊已经表态愿意当这个“和事佬”了。

  记者 王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