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足协否认女足近期换帅 杨一民承认队内存在问题

   晨报讯 (记者 宋)在主帅伊丽莎白备受质疑、中国女足“内乱”不断的消息传出后,中国足协分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昨天终于表态,“中国女足近期不会有重大变动、不会更换主教练。”

  中国女足昨天在永川继续进行训练,14日与球队会合的杨一民昨天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此前有关女足将更换主教练的传闻,他表示,“这个消息我不知道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中国女足短期内不会有大的变动。”不过他随即承认内部有一定问题,但认为通过沟通可以解决,“我们已经对此前发生的问题进行了足够的交流,因为集体项目纪律非常重要,所以对方已经承诺不会再出现迟到之类的问题。

  也许是与足协方面达成一致的缘故,伊丽莎白昨天一脸笑容,“我和足协方面沟通得非常好,对于我来说,目标与方向始终没变。”伊丽莎白也谈及了“迟到”的问题,“看到大巴甩下我时我很惊讶,因为此前我正在给我的父亲打电话,他生病了,我们就多说了一会儿。”

  另外,中国女足昨天公布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20名球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韩文霞以及从美国归来的张欧影因为没赶上报名而落选了四强赛,但她们仍将全程参加此次集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