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德乙-威斯巴登3-0奥厄 谢晖登场拿手头球险破门

威斯巴登主场,他们在这里3-0击败奥厄
威斯巴登主场,他们在这里3-0击败奥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1:30分,德乙联赛第20轮进行了三场比赛的角逐,其中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谢晖所在的威斯巴登主场3-0击败奥厄,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谢晖在下半场77分钟替补登场,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

  本场比赛,由于体育场照明设备故障,导致比赛延误了30分钟才开始。

本场比赛,威斯巴登的首发阵容基本和赛前媒体预测的一样,没有太多变化,谢晖进入球队大名单,但并未得到首发机会,锋线搭档依旧是迪亚基特和科尼希。中场方面,齐格尔特、比克、尼楚和施瓦茨继续首发,后防线上,西马克、科皮拉斯、格利伯和霍尔曼一字排开,门将仍然是里希特。奥厄方面也排出442阵型。

  开场仅仅2分钟,奥厄就获得角球机会,但是穆勒开出的皮球未能给威斯巴登大门造成威胁。2分钟后,伊梅里希24码外的任意球攻门也打高。11分钟,威斯巴登打破场上僵局,迪亚基特左路传中,齐格尔特25码外一脚远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球门,威斯巴登主场1-0领先。16分钟,迪亚基特又险些在禁区内帮助科尼希混战得分。25分钟,奥厄打出反击,不过他们25码外的远射被里希特没收。

  29分钟,西马克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很快奥厄的奥拉霍瓦克也领到一张黄牌。38分钟,齐格尔特突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侵犯倒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施瓦茨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43分钟,格利伯被黄牌警告。主裁判随后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威斯巴登也带着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奥厄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帕夫洛维克换下伊梅里希,菲尔特哈恩则替下库尔特。但这仍然改变不了他们被破门的命运,53分钟,尼楚左路送出精准的传中球,科尼希门前5码处轻松推射入网。将比分扩大为3-0。59分钟,奥拉霍瓦克因为对主裁判不敬吃到黄牌。66分钟,威斯巴登也做出换人调整,勒沃库森租借来的19岁小将施密特换下迪亚基特。

  71分钟,施密特获得破门良机,但他的射门被奥厄门将凯勒挡出。73分钟,奥厄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林卡顶替奥拉霍瓦克出场。76分钟,谢晖终于迎来出场机会,他换下了进球功臣科尼希。80分钟,施密特接齐格尔特传中头球攻门,可惜未能形成威胁,随后威斯巴登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科克特换下了西马克。

  82分钟,谢晖迎来得分良机,他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甩头攻门,但可惜曾经效力于门兴的美国国门凯勒奋力将球化解。87分钟,菲尔德哈恩吃到黄牌。90分钟,内梅克的射门也未能给里希特造成威胁。最终,威斯巴登在主场3-0击败奥厄,如愿全取三分。

  出场阵容

  威斯巴登(4-4-2)

  门将:35-里希特

  后卫:4-西马克(80’ 2-科克特)、5-科皮拉斯、16-格利伯、26-霍尔曼

  中场:11-齐格尔特、30-比克、24-尼楚、8-施瓦茨

  前锋:25-迪亚基特(66’ 9-施密特)、13-科尼希(76’ 33-谢晖)

  奥厄(4-4-2)

  门将:1-凯勒

  后卫:5-卢泽、17-列贝尔斯、20-穆勒、31-佩特罗斯

  中场:6-伊梅里希(46’10-帕夫洛维克)、7-库尔特(46’ 19-菲尔德哈恩)、39-奥拉霍瓦克(73’ 9-克林卡)、30-莱昂德罗

  前锋:15-考夫曼、29-内梅克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 施密特 | 哈恩 | 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