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邢傲伟:永远不会离开体操 将以新方式参与奥运

  2004年·新选择·新身份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邢傲伟第二次代表中国队出征。雅典奥运对于他来说,多了些磨砺,少了些新鲜感。只是那一年,卫冕冠军中国男队最后只拿到了团体第五,没有奖牌。当时的失误很多,邢傲伟也觉得惋惜,但还是为队友夺得鞍马比赛的冠军而感到高兴,对于失败,他只说了一句话:竞技项目就是这么残酷。

  雅典奥运会之后,邢傲伟没有再继续他的运动生涯,当他的队友开始备战2008年奥运会时,邢傲伟做了一个新的选择:去做“幕后英雄”——— 教练员。他的身份,也就从昔日的奥运冠军,变成了培养冠军的人。从2005年退役转行,邢傲伟如今已是一个小有资历的少年队教练员了,谈起现在的职业,他显得很有成就感:“觉得责任更重大了,不过我个人非常喜欢教练员这个职业。”

  很多运动员都在退役之后选择了进军娱乐圈,长相帅气的邢傲伟看起来也很有当明星的潜质,但当记者问起这个问题,邢傲伟却很明确地再三重申,他不会转行:“我不想离开体操,不想转行,所以申请做教练了,无论怎么样,都是那句话,我不会离开体操。”

  对话

  记者:现在转行做了教练,带二线小队员一定很有感触吧?

  邢傲伟:是的,觉得一切都好像重新开始了一样。

  记者:说不定他们当中,会有很多未来的世界冠军呢。2012年奥运会就该是他们的天下了吧?

  邢傲伟:现在也说不准,这个还要看每个人今后的发展,不过我当然希望如此,我会和队员们一起努力的。

  记者:如果将来你有队员在奥运会上拿了金牌,你就从奥运冠军,变成了培养奥运冠军的人了。

  邢傲伟:我也希望如此,不过我觉得,还是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只要喜欢就行了,喜欢就不会后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傲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