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备战女足东亚四强赛 韩国姑娘最怕朝鲜不惧中国

  前晚才迟迟赶抵永川的韩国队昨日一大早便拉到重庆文理学院的训练场展开紧张备战。对本次将要遭遇的三个东亚对手,训练结束后的韩国队主帅安益秀坦言:“最厉害的还是朝鲜队。”

  “东亚四队朝鲜最强”

  韩国队尽管是上届冠军,但在圈内权威人士看来,论过往历史,她们显然还无法和朝、中、日相提并论。

不过,此番前来重庆的韩国队其实还是拥有相当的野心,谈起比赛目标,韩国主帅安益秀表情颇为轻松:“成绩好当然就最好了,我们是上届冠军,我们这次来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要通过比赛展示我们的实力,让大家重新认识现在这支新的韩国队。”

  谈到三个对手谁最可怕这个敏感话题,安益秀也未回避,“这次四支队伍里,我认为最强的还是朝鲜队,而日本和我们都在世界杯上有不错的表现,大家都有竞争力。”

  “对付中国队已有准备”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自然也是韩国人此次关注的重点。这位韩国主帅对中国队的评价更多的还是礼节性的恭维:“中国有很好的足球氛围,她们的技术也不错,但我们在世界杯上和她们有过交手,彼此都较为了解。从教练的角度讲,中国队是完美的。”记者问安帅是否找到了对付中国队的办法,安益秀哈哈大笑:“我们是有准备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到时在场上把我们准备好的东西展示出来就行了。”从他的这番成熟表态来看,韩国队似乎已经找到了克制东道主的办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益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