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朝鲜男足神秘抵达重庆 训练搞封闭发布会拒提问

  昨天,最后一支抵达重庆的四强队伍朝鲜队姗姗来迟,并且在刚刚落脚之后就整队开赴奥体中心内场进行了抵渝后的首场训练。作为四支队伍中最具神秘色彩的队伍,昨天的朝鲜队从一开始就保持了其神秘本色,不仅混进场内的记者被清除得干干净净,甚至在组委会安排的官方发布会上,朝鲜主帅金正勋也坚决不给任何记者提问的机会。

  朝鲜队的到来,吸引了不少日本媒体记者的关注,因为明天的第二场比赛,就是日本对阵朝鲜。下午三点半的训练,数十名日本记者早在三点就来到了奥体内场。不过朝鲜队并没有给他们太多侦察情报的时间,朝鲜领队一到内场就向组委会提出了驱逐所有记者的要求。勉强撑过十来分钟之后,在场的所有记者都被请离。

  在前边十多分钟的训练中,朝鲜队训练内容几乎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暴露,只是其赛前的热身方式有些特别,队员在中圈内分成两拨以打橄榄球的方式对抢。在狭窄的空间内,朝鲜队员显得灵活异常。

  训练结束后的官方发布会,朝鲜主帅金正勋也留了一手。他仅仅简单地介绍了队伍备战的一些情况:“我们从国内出来集训已经有二十多天,来重庆之前在成都训练了五天,训练效果不错。”而对本次来渝的比赛目标,金正勋只是说:“这四支都是亚洲最好的队伍,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世界杯预选赛锻炼队伍的。”简单两句话之后,金正勋还没等主持人开口就接着说:“就这样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说完就面无表情地离开了现场。

  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