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杨一民解释伊丽莎白迟到风波 足协宣布三条决定

  本报讯伊丽莎白留用还是下课?昨天下午,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专门出席了一个小型的记者会,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伊丽莎白事件来了次“盖棺定论”:“目前这事我们各方都达成了一致,保证不会再出现问题了,希望媒体不要再在此事上纠缠了。


  在与主教练伊丽莎白因“迟到事件”发生不愉快后,中国女足领队张建强曾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公开批评伊丽莎白自由散漫,这直接导致两人的关系紧张。不过,在杨一民2月14日晚召开了特别会议之后,张建强终于回到了他的岗位,昨天上午随队到了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训练。训练结束后,他和伊丽莎白同乘一辆大巴离开了场地,这无疑是个和解的信号。

  面对记者关于“本次比赛是否将决定伊丽莎白去留”的提问,杨一民使出“化骨绵掌”:“一个教练的去留关键是看她是否能够在训练和比赛中达到目标,我们在赛前最好考虑给出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最后,他还宣布了足协开会后做出的三条决定:“一、进一步加强沟通;二、关于纪律问题,法方认同我们的观点,保证不会再犯;三、东亚四强赛快开始了,这是备战奥运会的重要机会,希望积极研究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