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热身赛战平力帆不满队员表现 李章洙怒摔战术板

   本报讯 前天抱怨队员不遵守战术纪律,但昨天的国安仍然没有什么改观,2比2战平力帆的结果让李章洙来了一次大爆发:中场怒摔战术板,面色铁青退场,李章洙是真的生气了。

  有之前和尹明善的恩恩怨怨,即使是一场热身赛,李章洙也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够战胜重庆力帆,但尽遣主力的国安面对初五才刚刚集结起来的重庆力帆,仍然踢得没什么精神,整个上半场居然没有创造出像样的射门机会。

李章洙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暴跳如雷,甚至将手中的战术板狠狠地摔在了地上,而几句中文国骂更是将老李的糟糕心情表现得一览无遗。

  即便如此,国安的表现在下半场还是没有什么起色,尽管堤亚戈和斯托杨各打进一个球,但力帆也用两记远射最终逼平了国安。老李一开始还大喊几句,最后索性一言不发,比赛还没有结束,李章洙已经铁青着脸离开了球场,糟糕的表现让他甚至没有心情和力帆队主教练、昔日的弟子魏新交流几句。而队员们则是很惶恐:“今天晚上肯定要开会挨批,惨了。”看起来,李章洙面对亚冠日益临近,球队打法却迟迟无法成型的现实,已经开始着急上火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