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回成都备战北京奥运预选赛 张山由夏至冬直喊冷

  (记者 邓凯)这个冬天一直在澳大利亚训练比赛的张山日前回到了家乡成都,连日来她一直在成都凤凰山射击场训练,备战3月中旬开始的奥运会预选赛。

  从炎热的南半球回到了仍然冷的北半球,张山一时有些适应不了,“太冷了,我前天训练的时候,靶场温度只有2℃!”尽管天气冷,张山却不敢偷懒,“下个月就要在北京参加奥运会预选赛了,到时候靶场的温度肯定也不高,要是在这里都受不了,那么去北京比赛可就惨了。

”好在张山此前在澳大利亚的训练效果非常好,为比赛打好了基础。

  下月中旬奥运选拔赛就将在北京开始,张山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魏宁、於秀敏。对于选拔赛,她很坦然地表示,“现在还是说不准结果,但我肯定会尽全力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队参加女子双向飞碟的名额只有一个,3月中旬的选拔赛后将定出一个参赛名额和一个替补名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