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将任新秀对抗赛替补 阿联享受全明星周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大前锋球员易建联将会在今天开始举行的NBA全明星周末新秀对抗赛当中出任新秀队的替补。

  在2月15日进行的新秀队投篮训练当中,将出任新秀队主教练的黄蜂助理教练达瑞尔-沃克表示,他将会安排让麦克-康利出任控球后卫,凯文-杜兰特出任得分后卫,杰夫-格林出任小前锋,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担任大前锋,由艾尔-霍福德任中锋。“这是一支相当不错的队伍组合。”沃克说道。

  雄鹿队本赛季与沃克所在的黄蜂队有过两次交锋,最近一次是在周四主场对阵黄蜂队,那场比赛也是雄鹿队在全明星周末来临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沃克对易建联身上所具备的潜力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沃克说道,“易建联现在的技巧已经达到一个相当高的水准,他正在像这个联盟当中的大部分新秀一样在寻找自己的道路,但是我看得出来他们为什么会以选秀的高顺位将其挑中,易建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篮球运动员。”

  二年级队在周五也进行了训练,在二年级队训练结束之后,新秀队的球员们与他们一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结束之后,新秀队才开始进行训练。早些时候,易建联还参加了NBA官方所组织的一些社区服务项目,帮助在一些社区设立了邮箱,在参加这些活动的过程当中,易建联看上去感觉挺高兴。

  “我感觉来到这里相当放松。”易建联说道,“这里整体上真的是一个非常宽松的环境,我真的对参加这些比赛感到兴奋,然后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又能够享受一个不错的假期。”易建联还透露,他计划在新奥尔良度过自己这个全明星周末,参加这里的所有NBA全明星周末活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沃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