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李应发叹息儿子涉及赌球案:他被哥们义气害了

  在辽宁广原赌球案中,李雪柏的名气最大,因为他的父亲正是中国足坛名宿、“东北大帅”李应发。在谈及此事时,李应发不无痛惜地表示:“雪柏是被哥们义气害了!”

  李应发表示,李雪柏原本在国内的发展还不错,但儿子执意要前往新加坡踢球,作为父亲的他也没有阻拦。

东窗事发后,李雪柏曾打电话回家,征询李应发的意见。在李应发看来,整个事件是由俱乐部总经理王鑫操纵,“你说他(李雪柏)作为一名球员,教练、俱乐部领导的话他敢不听?雪柏就算有错,最多也就是个‘执行者’,主要责任不该由他来负。”李应发认为,李雪柏是被王鑫连累的,他希望儿子能吃一堑长一智。

  至于王鑫,李应发回忆说自己上世纪80年代曾在辽宁二队带过他。后来,李应发还听别人提到过王鑫赌球,但太具体的内幕他也不太清楚。在李应发看来,自己的儿子和其他队员完全就是王鑫的替罪羊:“我估计王鑫在新加坡是赚了大钱了,现在他却跑了。”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应发 | 王鑫 | 李雪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