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公布四强赛20人名单 韩文霞张欧影被"牺牲"

  本报讯 昨天临晨,中国女足公布了征战东亚四强赛的20人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两位老将韩文霞以及从美国归来的张欧影落选了大名单。

  据记者了解,其实两位老将这次落选也在意料之中,她们都是伊丽莎白极力招回的老将,但对于她们的回归,球队以及足协并不是很赞同,甚至因为她们的回归,闹出了女足球队一系列的矛盾事件。

这次永川集训,虽然她们全程参加,但考虑到协调队伍气氛,伊丽莎白最终还是同意了中方教练组的意见,暂时不让两人参赛,而在随后的阿尔加夫杯上再做打算。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两人很久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如果安排参加家门口进行的四强赛,足协以及伊丽莎白本人是要冒很大的风险的。

  女足名单:张艳茹、翁晓洁、李洁、王坤、袁帆、江帅、张颖、周高萍、毕妍、谢彩霞、张娜、刘亚莉、曲飞飞、张彤、宋晓丽、韩端、郭月、訾晶晶、张诤、徐媛 特约记者 张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