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黄金右翼复出国米强阵出击 曼奇尼祝福大罗好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国米将与利沃诺进行意甲第23轮的比赛。尽管4天后国米就将奔赴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但曼奇尼并不打算在这场联赛中保留太多,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将客场对阵尤文,如果国米全取3分,罗马稍有闪失,两者之间的差距将由8分变成两位数。

  利沃诺的目标是为保级而战,周中他们在客场1-1逼平米兰,几天后再次踏上同一块草皮,体力上会受到一点影响,但曼奇尼不敢大意,赛季初,利沃诺曾在主场2-2逼平国米,那时的利沃诺还处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而在曼奇尼看来,现在的利沃诺状态要好得多:“奥尔西当初还在没能把球队捏合到一起,就遇到了最强的几支球队。当时的利沃诺处境很困难,换了几个人后,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潜力,我看了他们与米兰的比赛,球员的跑动非常积极,这将是我们明天遇到的困难。”

  还有20几天,国米将迎来百年庆典,在梅亚查球场送给球迷最好的礼物,自然就是胜利。国米即将在冠军联赛中对阵利物浦,几名大将麦孔、斯坦科维奇、菲戈相继复出,这也让曼奇尼说话更有底气:“麦孔和斯坦科维奇情况很好,他们没有任何问题,菲戈的感觉也不错,现在到了逐渐把菲戈重新插入球队的时机了。”

  与中后场相比,曼奇尼永远不会为前锋线而担忧,克雷斯波在周中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承认自己已经是国米的第四前锋,曼奇尼特别安慰了克雷斯波:“埃尔南(克雷斯波)一直在各个方面都竭尽全力,过去的几周他有些不顺,因为他的出场时间较少,但我认为明天上场对他来说是重要的。未来将有很多非常重要的比赛,克雷斯波是那种能进关键球的球员。”

  曼奇尼的话语基本透露出克雷斯波的出场讯息,近来状态神勇的伊布-克鲁斯组合很可能坐在板凳席上,由苏亚索搭档克雷斯波。

  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最后,特别向罗纳尔多发出了祝福:“罗尼的伤势相当严重,因为他已经经历过一次这样的伤势了,他必须付出很多才能恢复。我相信他有做到这一点的毅力,而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不久之后在球场上再次看到他。”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安德雷亚-德马尔科,德马尔科曾执法2007年12月16日卡利亚里0-2国际米兰的比赛,两名助理裁判是奇尼和基安达伊,第四官员是洛普斯。

  附国米19人大名单:

  守门员:1-托尔多,12-塞萨尔;

  后卫:2-科尔多巴,4-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4-里瓦斯,26-齐沃;

  中场:5-斯坦科维奇,7-菲戈,19-坎比亚索,28-马尼切,30-贝利;

  前锋:8-伊布拉西莫维奇,9-克鲁斯,18-克雷斯波,29-苏亚索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克雷斯波 | 菲戈 | 斯坦科维奇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