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西部交易刺激市场 火箭迎来找姚明替补最佳时机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加索尔去湖人、奥尼尔到了太阳、基德甚至已经订好了飞往达拉斯的机票,只是因为不识趣的乔治才最终勉强留在了新泽西,在全明星周末到来之前,西部豪强似乎都在进行疯狂军备战。

  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有更加活跃的交易市场了,已经取得8连胜的火箭难道愿意就这样像个没事儿的人一样当一个旁观者?显然不会,北京时间2月15日,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就表示,“也许还会有大的交易产生。”阿德尔曼的意思也许没人理解,不过也许这话也可能是说给火箭球迷听的。

  一连串的大交易已经充分激发了西部交易市场的活力,火箭高层自己还没有站出来说要进行交易的时候,火箭的板凳球员斯奈德自己已经等不及了,看到风生水起的交易市场,斯奈德毅然让自己的经纪人告诉火箭高层,他渴望将自己交易走。

  随着斯奈德的毛遂自荐,也许火箭已经迎来了交易的最好时刻。不过,最近的一次8连胜似乎又让火箭回到了一个不错的轨道上,而且在看到斯科拉和兰德里甚至海耶斯的出色发挥之后,火箭一向薄弱的四号位似乎在本赛季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但是,不要忘了,姚明的体力是有限的,火箭应该趁此机会给姚明准备一个好的帮手。

  赛季初期火箭放弃了巴特勒留下了穆大叔之后,姚明的任务无形之中就增大了许多,最近,虽然斯科拉河兰德里的暂时客串也让姚明在很多场次获得了一定的喘息之机,但是目前为姚明准备一个更加合适的替身才是火箭当下需要解决的问题,毕竟赛季打到现在,穆托姆博并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这显然也是和他日已老迈的身体和他江河日下的状态分不开的。

  在基德回归达拉斯没能达成之后,火箭也许可以考虑一下小牛的那个替补中锋迪奥普,而且他现在已经在小牛失去了从前的位置,不过似乎斯奈德在小牛也不能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不过在目前这种交易活跃的大背景之下,火箭最好还是利用这个契机争取一个不错的人选来冲击季后赛,毕竟现在火箭还在西部第八的门外徘徊。

  现在,利用这样一个大好的机会为姚明准备一个具备一定实力的替补是火箭高层最该考虑的问题。(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