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洛杉矶银河票务预订启动 小贝上海与球迷零距离

  早报记者 陈均

  3月5日,美国洛杉矶银河就将登陆上海进行表演赛,届时作为队长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也会亲临现场与万千球迷亲密接触。日前,记者通过赛事主办方百仕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赛事的票务预订已经全面启动。


  据悉,球迷可以通过www.bell-songroup.com进行票务信息查询和门票预订,同时主办方专门设立的中文网络(www.lagalaxychina-tour2008.com)也正式开通,球迷可以从这里了解到相关信息。此外,无法登录网站的球迷可以通过订票热线(86)21-54070065/800-820-3819进行查询。

  百仕辰公司透露,各个档次的票价已经确定,为方便广大球迷亲临赛场感受球星魅力,本次比赛特别设立了大量200-300元的中低价门票以供球迷选购。同时百仕辰公司票务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正式公布银河队的此次中国之旅后,便不断接到足球迷的预约订票电话。虽然尚未正式售票,但已形成抢票势头,目前高价位的门票更受青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