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鼠年遇见“猫” 威尔士公开赛不敌希金斯

  本报讯 (记者 管竞)鼠年来到,征战英伦的丁俊晖没有撞上“鼠”不尽的好运,反倒是频繁遇“猫”。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中,小丁以1比5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格兰老将希金斯,无缘八强。

  去年的同一时间,小丁就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中1比5大比分不敌柯普。

由于最近一个斯诺克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将在3月25日开打,小丁的冠军荒将达到19个月,小丁的上一个冠军还是在2006年8月夺得的北爱尔兰杯。

  两周之内连续出战马耳他杯和威尔士公开赛让小丁备感疲劳,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小丁迟迟找不到手感,而希金斯则迅速找到下球路线,只用时47分钟就取得了4比0领先的优势,小丁在前四局仅得到了2分。直播镜头中,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一个坐在座位上喝水的小丁。

  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在第五局打出单杆115分的高分扳回一局,但在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在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时出现失误,让希金斯抓住机会拿下该局并以5比1的总比分获胜。全场比赛仅耗时82分钟。

  “斯诺克不是乒乓球比赛,落后四分还可以很快追上,在最后一局中,我每次击球都相当于赌博,前面输的太多了,在这种情况下我很难翻盘。”小丁赛后总结道。

  一周后,丁俊晖将在英国与“火箭”奥沙利文进行一场表演赛,随后将回国全力备战3月25日开杆的中国斯诺克公开赛。

  小丁透露择偶目标

  本报讯 浪漫的情人节,丁俊晖却在一场惨败后独自郁闷。今年4月1日就要过21周岁生日的他,仍然是孤身一人在英国生活。不过小丁在情人节当天透露了择偶目标,“一定要找一位中国女孩儿”。

  从小丁的择偶条件看,他还是个相当传统的男孩子。除了“中国人”这个大范围,在小丁自己看来,“还要会做饭”。原因很简单,丁妈妈堪比厨师的技艺对他影响很大。“要是会打游戏就更完美了,那样就可以联机一起打了。”小丁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